Sunday, June 30, 2013

27/06/2013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!

这么多年来这是我第二次遇到一个非常真实,真诚的一个女生。
一个人的照片
Aperson's frame



24/06/2013

我在20/06接到一个电话要我在24去面试。这天我有两个面试,两份工作都是销售员。第一个面试轻轻松松的过了,再去第二个面试。

3.30pm但是我打电话去要求提早面试。到了公司后,等经理来面试我,一切如常,之后他叫了全澳洲的第一销售员近来office里,然后要我sale他一只笔。我sale了后,经理拍手,而也给了我offer。

星期三开始training,周四我还去了一个sale的讲座会。


27/06/2013

这天要有几个销售员来带我们新人去看看工作的情形。我被另一个新人带了。
我下午时就要求离开了,然后去了一个讲座会。

之后,我也照常的(每星期四)去听EL唱歌。

Victor之后也来了,带来了一个朋友。原来她之前已经见过我了,只不过我没见过她。

EL开始唱歌后,我们大家就开始跳舞了。之后,我就边跳舞边捉弄Peggie。还想吓吓她,要抓她的胸部,怎知道她居然不闪反而还往前靠,结果我退缩了,还被victor说我输了,连续几次都捉弄不成功,还被她笑了哈哈。

当时的情形

之后呢,就上前去问了她的中文名字,奇怪的是,我长这么大,第一次会看着女生的嘴唇。结果她说的,我一个字都没听到。。。。

当时我好想亲她,就告诉她了“我好像亲你哦,可以吗”

好大方的回答我说“可以啊” 还往前靠了,我又再次躲开了,又被笑了。

再来我就要她闭上眼睛,再把她的手放在我胸前,我就往前靠了。亲到的时候,我觉得好舒服,好安全,感觉很好。之后我没还拍照了。
初吻
我还是第一次在音乐和环境都这么好的情况,不想跳舞!我当时只想抱着她,也许是害怕这感觉会小时吧。哈哈,抱着她的时候,她还不停的跳舞呢,之后我教了她一点Zouk,我就带她跳,还快我“他会带哦”。

我们离开后,就一起走回车子了,然后我想要多一张照片,就拍了这。


 

Security, comfort, connection.

28/06/2013

继续第三天的新人培训。

脑海里不断的晃过Peggie的画面,一直无法专心,之后有Line上跟她说了几句话,感觉比较踏实了。回到家后,还一直都想着她哟。


29/06/2013

今天早上和Ben哥哥去了Mandurah玩,生平第一次坐上了自己最喜欢的车子 - RX7 FD。

回到家后,就跟Peggie聊天啦,之后才看到facebook的这照片。



看到这张照片后,让我更加想她了,因为“不能照顾你一辈子”是我第一次听到。

之后她还说她害羞了哈哈,我就说了“我们都亲过了”,大家都笑了。

可是因为她在和朋友视频聊天所以没回复我,之后也没聊了。


这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,我重新写blog的这一天,是为了记下我和Peggie的回忆哦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